乙肝,我和,你的,我是,你好
提問: 乙肝三系由2、5陽性轉為245陽性說明什么?
患者:女,年齡:292003年乙肝三系驗血為2、5陽性,因從沒打過乙肝疫苗,很擔心的我打聽后猜測可能是被感染過病毒后自身產生抗體處于恢復期,遂放心,沒用任何藥。2005年11月再驗血,2(表面抗體)和5(核心抗體)為陽性,4(E抗體)為弱陽性,又驚慌是否加重了?還是緩解了?這幾年平時感覺都還好,除臉部皮膚粗糙問題多些及工作量忙時常感疲乏,偶有腿酸外,其他沒什么病。飲食也清淡。
第一次問題補充:肝功能都一直正常。目前這樣有傳染性嗎?要吃藥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今年比2003年又多了一個弱陽性這說明什么呢?是在好轉呢還是變嚴重了?明年能懷孕嗎?懷孕要注意什么?能母乳喂養嗎?像我這樣的平時該注意哪些事項?
医师解答: 你好:形成乙肝的條件是第一項必須是陽;如果2,4陽說明以產生了抗體,就是打乙肝疫苗所要的,如2,4,5陽說明你感染了乙肝,而現在是恢復期,這種情況不是肝炎,沒必要再查DNA,乙肝DNA是查在血液里的含量;這種情況可以懷孕;請不要擔心,你沒有乙肝疾病;而且形成了抗體,不會感染乙肝的。
你好;你現在是已經有乙肝抗體了,但體內還存在乙肝病毒,并且病毒的量和傳染性幾乎是沒了,這個期間不用吃任何的藥物,積極的鍛煉身體,準備生個健康的小寶寶.
245陽性說明急性HBV感后康復,您不用緊張.
2(表面抗體)和5(核心抗體)為陽性,4(E抗體)為弱陽性,- + - + + 急性HBV感后康復。不需要治療,沒有傳染性。
沒有什么改變,可以正?;吃小⒎置洹?
我和你的情況正好相反,我是今年夏天被檢查出是2、4、5陽性,前兩天又查出是2、5陽性,由于這兩次化驗不是在同一家醫院,所以我分別問了這兩家醫院的大夫,她們的說法不太一致,有說沒問題的,也有說有隱患的,但都讓我做一下DNA檢測,如果DNA檢測沒有病毒在復制才能真正說明沒問題。所以,我今天又去做了DNA化驗,目前結果還沒出來。我和你一樣也想要個孩子,所以,建議你也去化驗一下DNA,以免對胎兒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