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好,有什么,胃下垂,并不
提問: 關于胃下垂的幾個問題
我做胃鋇透,醫生診為胃下垂,我想問的是,這種病嚴重嗎?可以治好嗎?我平時飲食時需要注意點什么?我可以在什么時候運動不會對胃有影響,我非常盼望醫生能給我解答
医师解答: 你好: 胃下垂并不可怕,平時飲食不要太飽,食后不做劇烈活動,至少要半小時以后,因為胃的排空一般食物是2小時。
你好 不嚴重! 一般比較瘦的人愛得這樣的病,如果你很瘦,建議增肥就可以好了! 不要吃的過多! 大幅度激烈的運動不太好!
請問有什么癥狀? 平時不要劇烈的運動。飲食有節,不要過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