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疾患,你用,你好,是典型
提問: 每次首先視力模糊,接著頭痛,然后惡心嘔吐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首先視力模糊,接著頭痛,然后惡心嘔吐是什么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下午4:30●目前一般情況:頭不痛了,胃里面感覺很不舒服●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幾位醫師,最近12月22日AM又出現了一次,還是同樣的癥狀,視力模糊,視力模糊就20分鐘左右,然后就是頭痛,過了一會就想吐,從發病到惡心大概就是一個小時左右,我當時無法上班就去睡了一個小時,中午也沒有吃成飯,正的發病是挺痛苦的,頭里面感覺燒,我父親他說他年輕的時候也有這種病,請問醫師,這個病有沒有遺傳性,還有請問zjc_2001625醫師,你說的那個藥的發病的時候吃,還是現在就吃啊,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 應該是典型的偏頭痛病!是一種血管性的頭疼!你用點麥角安試試!
根據描述情況,建議您最好到醫院進行頭顱CT檢查,看看是否與腦部疾患有關。
及早到醫院檢查治療,不要耽誤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