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部,不需,您好,原因,彩超
提問: 右心房肥大的影響及是否嚴重?
●患者性別:女,24歲本人在12月份做了一次全身檢查為了升職,照了心電圖,顯示右心房肥大和戲微ST-T波異常。請問我這個狀況會不會很嚴重?應如何治療才好。我現在很擔心。因為我當時體檢后,自己去掛號看相關醫生了,他當時叫我不用理會的,沒有什么不舒服不要緊的。但現在我們人事部由于我右心房肥大這個問題不通過我的申請。所以我很煩惱,希望尊敬的醫生能為解開小小的困惑!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 心電圖診斷右房大表現為“p”電壓高,更確切的診斷是“超聲”。年輕人單從“p”高電壓來診斷不確切,“醫生”說的對,“人事部”的認定缺少依據。
一般沒有身體不適是不需治療的,不過治療,建議最好先進行心臟彩超檢查,查找原因,然后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