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可能,你在,霉素,一支
提問: 胃病
有十來年淺表胃炎的歷史,但很少發作,但如果感冒就一定會出現嘔吐。平時一般胃痛時吃幾粒胃友就沒事了,可這個把星期出現進食后一、兩小時之后出現胃痛,如果此時吃些東西會緩解痛,喝口水也可以止痛一下子,吃胃友毫無作用,現在吃胃乃康有一定的效果,但還是胃部不舒服,求帖我這是什么胃病,該如何用藥。多謝!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胃有痙攣,你在發作時可以使用解痙藥物。
1,去醫院做b超確診后再治療. 2,根椐你提供的癥狀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 3治療用?ふ綢⒌囊紓呵庋躉粒俏鈣降日夥矯嫻囊┖芏唷M怯娜朊糯β扌司倍鸕模剎捎?,2,3療法,慶大霉素一支,嗎叮門林二片,維敏膠襄三粒。飯前15---30分鐘溫水送服,每日三次。三十天一療程,一般一療程就見效,最好治二個療程。
建議到醫院作胃鏡檢查,確診疾病后遵從醫囑用藥. 也可以找中醫大夫治療,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南京中醫藥大學在讀碩士研究生忠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