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白血病,血象,原始,象中
提問: 急淋白血病復發后用什么藥比較合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請問得了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現已復發兩次以上,化療療效不好,請問有什么更合適的方法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1月15日左右●目前一般情況:嚴重缺血●病史:1998年2月第一次發病
医师解答: 你好:1.聯合化療 是白血病治療的核心,并貫徹治療的始終。其目的是盡量殺滅白血病細胞,清除體內的微量殘留白血病細胞,防止耐藥的形成,恢復骨髓造血功能,盡快達到完全緩解,盡量少損傷正常組織,減少治療晚期的后遺癥。 白血病的緩解標準是: (1)完全緩解(CR)①臨床無貧血、出血、感染及白血病細胞浸潤表現;②血象血紅蛋白>90g/L,白細胞正?蚣醯停擲轡抻字上赴“澹荊保埃啊粒保?/L;③骨髓象原始細胞加早幼階段細胞(或幼稚細胞)<5%,紅細胞系統及巨核細胞系統正常。 (2)部分緩解 臨床、血象及骨髓象3項中有1或2項未達到完全緩解標準,骨髓象中原始細胞加早幼細胞<20%。 (3)未緩解 臨床、血象及骨髓象三項均未達到完全緩解標準,骨髓象中原始細胞加早幼細胞>20%,其中包括無效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