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砂仁,正常,官能,藿香
提問: 恭請醫生會診!!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月左右●目前一般情況:打氣,不思飲食●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無病●輔助檢查:各項檢查都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 你好,現在病人吃不下飯,心情不佳,我們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幫忙!
第二次問題補充: 做過胃鏡,消化系統的檢查都做了,已吃中藥20付,沒過效果!現病人情緒低落,
医师解答: 試試中藥:神曲10克,山楂10克,麥芽10克,藿香10克,萊菔子6克,厚樸10克,雞內金6克,陳皮6克,枳實10克,砂仁6克,炙甘草6克,烏梅10克,木香10克。
你好:既然是檢查都正常那怎么確定的是胃病呢?有沒有做胃鏡?
那 檢查的結果是什么呢》請詳細敘述 。
如果沒有其它癥狀,各種檢查都正常,可能是胃腸神經官能癥,建議中醫辨證施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