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甘油,你的,三脂,的人
提問: 我今年四十八歲,查血肝油三脂比正常人高三倍,膽固醇
●患者性別:男性●患者年齡:4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無任何自覺癥狀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4年病史,
医师解答: 膽固醇和甘油三脂增高成為高膽固醇血癥、高甘油三脂血癥,這主要是由于脂質代謝紊亂,他的膽固醇和甘油三脂明顯增高,特別是LDL-C增高。LDL-C增高,是動脈粥樣硬化的危險因子。LDL-C除以HDL-C已經大于3,提示動脈粥樣硬化危險性明顯增高。應該將LDL-C除以HDL-C的水平小于2,才能夠防止動脈粥樣硬化的發生和發展。主要用他汀類藥物,例如辛伐它汀20毫克,每晚一次。一個半月后復查。降脂比較滿意,可以再到6個月后復查一次。另外,藥物治療的同時,主要應控制飲食。采用低脂低膽固醇,低飽和脂肪酸飲食。最后,適當參加體育活動。
甘油三脂高的人一般來講都比較胖,對于你所說的這種藥的特性建議你自己看藥品的說明書。因對你的情況不清楚,具體的治療方案還必需根據你的自身條件來定的,控制飲食、加強運動也是其中的一種治療方案。是否適合你建議你進一步咨詢接診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