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律失常,心率,心律,你不
提問: 室性早搏R‘ON’T可以根治嗎?
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最近因有室性早搏住院,確診心率失常,早搏位置屬于危險地方,做完各項檢查未發現其他疾病。現在出院后吃藥,不知道吃多長時間,不知道是否可以痊愈?吃藥后心率很慢,每分鐘在55次左右,晚上會更少,有時40多次。什么時候可以停藥?●病史:20年前就有一次早搏,沒有吃藥,去年12月份有一次,也沒有診治,休息后就好了,今年11月份一次,都是因為情緒激動引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一次動怒時間長,早搏也厲害。三天都有頻繁早搏。現在吃藥控制比較好,沒有早搏。●其它:吃藥后大便次數增多,脈搏很慢。
医师解答: 你好 你的頻發室早目前還要以藥物治療為主。一般來說,當早搏得到有效的控制后,在有醫生指導的前提下可以試行減量,用維持治療量,不要把心率降到50以下,以后再請示主治醫師是否可以停藥!激動和勞累可以使心律失常出現。你很可能有冠心病! RonT現象是室性心律時常中的嚴重類型,你不可以在家治療,必須住院!
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