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以,也可,注意力,心理因素,精神
提問: 心臟如針刺
大夫你好: 我今年29歲了,為什么我有時候做一些細活的時候做不出來我的心就會越來越煩燥心臟就會如針刺的感覺,前些天我在用手指甲摳鼠標內的污垢時鼠標的小輪會動我越摳心情就變得越煩燥心臟就會如針刺真想把鼠標給砸了,接著就會流虛汗渾身沒有力氣,請問這是病嗎? 還有我從小聽到削竹子那層外皮和想到這個環節就會起雞皮疙瘩不知跟這有沒有聯系.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可能與心理因素有關,建議您可以試試精神療法,盡量轉移注意力,也可請心理醫生協助診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