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血清,功能,冷水,免疫
提問: 早上起床眼睛腫是腎不好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你好:有可能是腎的毛病,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或是腎B超
中醫認為腎經在早上6到8點時是腎經最弱的時候,這時候又慢慢強起來到了下午以后腎氣開始強了那就慢慢水腫就退了,西醫認為與腎有關我中醫有相同之處,如慢性腎炎和內分泌有關等等
用冷水多洗一會再加以按摩 過一會自然就好了,如果厲害的話用毛巾浸冷水敷一小會也就好了 多眨動眨動眼睛也有利于恢復,這是最簡單方便快捷的方法了,為了防止早晨起來眼腫 最好晚上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 否則最容易眼腫.引起早上起床眼睛腫的原因很多睡眠不好可引起,晚上喝太多的水也可以,腎病也會引起眼部浮腫,建議您到醫院化驗尿常規、腎功能檢查。
你好:有腎病的可能,建議 1·先作尿常規檢查 2,抗鏈球菌溶血素“o“滴度大多增高。 3·血沉 疾病初期顯著增快。 4·補體測定血清總補體CH50、C3均降低。 5·免疫學測定血清免疫復合物陽性,血漿纖維蛋白降介產物增加。 6·腎功能檢查可有暫時性血尿素氮升高,尿肌肝清除率下降,腎小球濾過率降低。
這不一定,有時枕頭過低.血液回流慢,也會水腫,有時過敏也會有水腫的癥狀,你可到醫院做小便常規,腎功能檢查,可以消除你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