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期,疾病,好了,尤其是,也就
提問: 高血壓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問一下現在是否可以治愈高血壓,對于高血壓處于第三周期的人員,并且曾經出現過腦出血的人應該服用一些什么藥物為好呢?而且像那種身體比較瘦弱,身體抵抗能力差,該怎么做呢?是否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加強體質呢?如果可以那用什么好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受到病情的影響●目前一般情況:耳朵聽力有問題,眼睛視力下降,嘴有點不靈活,小便不暢.●病史:1997~~到今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想問一下,現在是冬天應該是心血管病的高發期,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問下,像我這種情況的病人應該服用一些什么樣的藥物好呢?另外我的身體很瘦弱,除了多注意身體的鍛練外我是否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來加強體質呢?如果可以我是否可服用什么藥品呢?
医师解答: 高血壓有繼發性和原發性之分。前者是由于某種疾病導致血壓升高,血壓高只是疾病的一種表現,如果治療好了原發病,血壓也就恢復正常了。后者是原因不明性高血壓,有遺傳傾向,早期沒有任何癥狀,可通過終生服藥來控制并發證的出現。但是一旦出現心臟、腎臟、腦組織等大器官的損傷就屬于不可恢復性的三期高血壓。在控制血壓方面建議服用西藥。中藥效果不肯定,尤其是三期。出現的并發證建議可以服用中藥治療。增強體質除了加強營養最好辦法是適當的鍛煉而非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