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醇,槐角,地榆,紫花地丁,升麻
提問: 跪求:老爸痔瘡頑固大出血求方
老爸今年70多歲了,患有青光眼、痔瘡、結腸炎有20多年的病齡導致身體消瘦虛弱,以前大便時偶有血滴出。兩個月前由于痔瘡大出血住院,開刀結扎了出血點。現如今又出現出血,出血點在離肛門一寸的樣子,每天大便都有血流出,血色鮮紅,經過幾天來的點滴止血以及中藥都無效,醫生說由于位置特殊不好動手術,建議轉大醫院想辦法,《由于我在外打工,老爸在一個小縣城居住,到大市里的大醫院路途要10小時之久,由于老爸年事以高加身體虛弱,不敢輕易轉院》求各位幫我出主義我老爸的病該如何治療,再此謝謝個位了,謝謝!
医师解答: 最好激光手術治療。徹底治療后不出血了,身體肯定要逐漸好轉。
用甘露醇靜滴,既可治青光眼,又對痔瘡有用。 因身體虛弱,又有結腸炎。另用中藥治療,建議方:黃芪30克,當歸10克,升麻6克,黃芩6克,炒地榆15克,炒槐角10克,丹皮10克,大黃10克,黃連6克,魚腥草10克紫花地丁15克 患者可能血壓高,若如此就去當歸上丹參15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