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性,你的,乙肝,都是,乙肝病毒
提問: 乙肝五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乙肝五項中2.4項為陽性,請問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療嗎?●病史: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劉大夫,請問病毒復制的幾率有多大?若不治療,會轉陰嗎?生活飲食應該注意什么?吸煙對病毒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你好: - + - + -表示 HBV感染后已恢復。 不需要治療
    - + - +- 說明有乙肝病毒感染,不過處在恢復期。
你好: 你的化驗說明你的體內已經存在乙肝病毒抗體了。你可以不用特殊治療,只要在生活上飲食上注意調理。你應該定期復查乙肝五項。最好在作一個乙肝病毒DNA檢測,看看病毒復制情況。
一般乙肝患者,體質都承酸性,乙肝病菌也幾乎都是酸性的,所以如果還有可能性存在的話,盡量少食或不食酸性物,一般大部分內類食品都為酸性物,食素是最好的方法.
有多大的幾率不確定!但是轉陰的可能不大。但是煙酒一定要積極的禁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