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你的,心率,脾胃,肺部
提問: 胸悶氣短
醫生您好:我胸悶氣短有幾個月的時間了,而且好像還有輕微的期前收縮,而且在深呼吸的時侯胸腔里有些痛,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曾經排過片子,沒看出有異常,醫生只按呼吸道感染給開了藥,但是我沒有服用,開的復方公英片.請問這是呼吸道感染嗎?前段時間我去醫院做孕前檢查,查出"巨細皰病毒感染",和這個有關系嗎?或許說和我的心臟有關系嗎?因為在今年年初體檢時,心電圖做的不如別人做的順利,醫生建議過段時間復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今天去了醫院,重新做了心電圖,和X光透視,X光透視說心肺脾胃隔未見異常,是不是說明我的肺部沒有問題呢?但做心電圖時和上次體檢一樣,心跳過快,這次醫生說常人心跳是80,而我達到了100.而且我今年剛26歲,醫生也說我這個年齡不應該這樣.后來又做了心肌霉和甲狀腺方面的化驗,周一出結果,還有一項B超心電圖要20號才能做,因為要預約的.但心里很害怕.請問哪些原因容易引起心跳過快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做了X光透視:心肺脾胃隔未見異常,是不是說明我的肺部沒有問題呢?
医师解答: 心電圖如何?
你好: 你的癥狀和肺部感染于心臟心肌缺血有關。我建議你到醫院系統檢查一下。按照醫師開的處方接受治療。
心率過快的原因通常為呼吸窘迫而需用力呼吸所致。
X光透視:心肺脾胃隔未見異常,可以給予進一步心電圖、B超檢查,排除心臟疾病,呼吸系統的診斷可以通過支氣管鏡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