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水果,注意,白細胞高
提問: 發熱42C度!!!
您好! 醫生:天氣轉冷!我的女友因著涼,發熱到42 度 !我是第一次見到這么高的,去了醫院做了血檢查,我又看不懂,請幫我解讀一下好嗎?平常應該注意點什么?比如:飲食呀 鍛煉 什么的.謝謝! RBC 4.36 10e12/L PLT 197 10e9/L HCT 36.4 % MPV 6.8 fl MCV 72 FL WBC 11.9 10e9/L HGB 125 G/L LYM 1.4 13 % *MCH 24 PG MID 0.2 01 % MCHC 342 G/L GRA 10.3 86 % 請問哪一項不好,應該多注意啊?盼復!!!
医师解答: 白細胞高,應該是因感染引起的。醫生的指導下應該應用一些抗菌消炎退熱的藥物。注意多飲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適當的增加鍛煉,以增強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