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要,說明有復發,結合臨床癥狀決定,br,到相應醫院診治
提問: 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是不是有復發的可能?
醫生好,我是幫我爸咨詢的,我爸今年47歲,今年2月我爸被確診為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3、4月化療了二次已經完全緩解了,5月份的時候因為肺部感染進了醫院,當時醫生說是白血病浸潤,下了病危通知單,后來我爸以他頑強的毅力挺過來了,現在重新站了起來,在這幾個月期間我爸一直服用了“靈芝皇”中藥保健品,所以恢復的比較快,9月去復查骨穿結果是完全緩解狀態,12月6日又去復查骨穿結果顯示原淋細胞為3.5,建議結合臨床,但是未見特殊細胞及寄生蟲蟲。    請問這話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快要復發了呢?這二次骨穿的結果不一樣,是不是這次的淋巴細胞增多了才這么說,它的生長速度有多快?有怎樣的標準?我們家人都不敢再讓我爸做化療了,我們不知該怎么辦才好。  請問有什么中藥可以保守療法嗎?我們去湖北中醫學院就診可以嗎?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說明有復發可能,但要結合臨床癥狀決定,可以到相應醫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