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想,就可以,象中,多喝水
提問: 我昨天查到患有尿道結石,為尿道下段0.40.4想問
●性別:男我昨天查到患有尿道結石,為尿道下段0.4*0.4想問一下該如何治療?我們這里的醫生告訴我要多喝水,多做運動,沒給我開藥,所以我想問一下是否有藥物幫助治療一下,因為快期末考試了,我不想因為疾病而影響我的成績而且如果不能很快治療,能否到明年再治呢?謝謝!!●患者年齡:21●目前一般情況:已不再腹痛●病史:無●輔助檢查:B超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建議多喝水,多運動,同時服用一些排石藥物。應該沒有您想象中的那么嚴重,平時生活適當的注意一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