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注意,你是,紫菜,免疫力
提問: 我的頸部淋巴結腫大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淋巴結會不會惡化為淋巴癌●病史:5年左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幾年前我因為感冒引發扁桃體發炎,當時淋巴結就腫大了,而且會痛,后到醫院看過后在淋巴結部位敷了藥,同時醫生開了利君沙,幾天后淋巴結就小了也不痛了,但是以后隨時用手都可以摸到,這幾年里只要我感冒引起咽炎,淋巴結幾乎都會腫大和輕微的疼痛,我每次都是吃兩天利君沙,過幾天就會小下去,也無疼痛感了,我在我的下巴處都能摸到一些小的淋巴結,可能性是現在我有時吃一點類似羊肉,魚肉這類的東西,既使沒感冒,淋巴結也偶爾會腫,但是過一兩天就又好了.我的父親腿部也有很多的淋巴結聚集在那,也是能摸到,但說是良性的,沒有關系,請問我這個是遺傳嗎?會不會惡化呢?平時是不是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謝專家解答一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以后如果淋巴腫了,是繼續吃些利君沙好呢?還是不吃藥讓它過幾天自己好或是該吃些其他的什么藥?我總是不自覺的喜歡摸下巴處的幾個淋巴結,我媽說會越摸越腫大的,會嗎?我還能吃海鮮和那些比如芒果,羊肉這類的東西嗎?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描述情況,一般是不會惡化的,平時注意休息,盡量避免情緒過分波動,少食紫菜海帶等食物。
你好:越摸越腫大沒科學道理,以后腫起來最好還是用些消炎藥,羊肉,海鮮盡量少吃。
你好: 你是不會轉變成淋巴癌的。你只要平時注意鍛煉身體。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治感冒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