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叔叔,性高,血管,冠心病
提問: 求助(急盼)!
專家您好: 我的叔叔今年49歲,近幾年來他的血壓一直是220/140,但是身體并無不適的感覺.請問這是為什么?這種情況的危害是什么?是否應該治療?應該怎樣治療? 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你好:1,首先需要說明的是,有相當一部分高血壓病人沒有臨床癥狀,只有測量血壓時才發現,不足為怪。2,高血壓一般分兩類,即原發和繼發性高血壓。所謂繼發性高血壓,就是高血壓是產生在其他疾病的基礎上,例如腎臟疾病,腎血管疾病,內分泌疾病等。如果你叔叔沒有系統檢查過,我建議應該排除繼發性高血壓的可能。3,如果確診為原發性高血壓,即高血壓病,血壓又這么高,應該積極藥物降壓治療,同時控制高危因素。治療原則就是終生服藥。4,高血壓危害很大,血壓得不到很好控制,慢慢就會出現心,腦,腎等臟器并發癥,最后可出現腦溢血,腦梗塞,冠心病,心衰,腎衰等并發癥。 建議有時間看看:中國高血壓指南一文,是我國防治高血壓綱領性文件。
您叔叔應該積極進行高血壓的治療,高血壓容易引起冠心病,腦血管疾病,應該多種藥物聯合降壓,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
您叔叔應該積極抗高血壓治療,祝您叔叔早日康復!
你好: 積極治療原發病,控制血壓。檢查心腦腎是否有病變存在。口服降壓藥必須合理科學。在醫師指導下使用聯合用藥。
你叔叔的血壓太高,雖然沒什么感覺,但他49歲了,如果發生心腦血管疾病,很危險。你應該讓他去治療,將血壓控制在一定范圍內。(他習慣高血壓,如果降壓太快或降到正常,他反到受不了)。具體治療方案你應在本地請教一個信任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