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肥厚,不可以,高于,病情
提問: 房間隔缺損介入治療后能否接受高強度的運動?
我今年23歲,在21歲的時候因房間隔缺損接受了介入治療,手術后無分流,術后做心臟彩超發現3MM的動脈導管未閉,但無任何癥狀,醫生建議無需手術,只要定期復查,在最近我要參加一個活動,活動時間是4天,每天都有3000米的跑步,請問我能否接受這么高強度的運動?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是西安交大心內科的一個老師,他說我這種情況理論上講接受這種運動沒問題,但運動過程中要多注意,我希望聽取更多專家的意見.誠盼更多更專業的意見!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來看是絕對不可以的,一定要做好個人護理,不要劇烈的運動,希望你能夠明白。
由于主動脈內的壓力高于肺動脈,主動脈中的血液可流入肺動脈,使左心室負擔加重,導致肥厚和擴大,可出現紫紺。本病需要手術治療。不能劇烈運動以免加重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