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大便,多吃,多喝水,蔬菜
提問: 腸炎
你好,我24歲,女。最近這一段時間我總是感覺下腹痛,大便干燥,且難以順利地一次排出,甚至有時候肛門都出血了。醫生說是腸炎,開了幾副清火、消炎的藥吃了就好了,大便也隨之正常,每天準時,很順利,成形。可過不了幾天又會重犯,只得又去吃藥,如此反復了幾次了,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需要去醫院做些什么檢查嗎?另外我患蕁麻診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去皮炎所看過之后,現在正吃一種藥:地恒賽(地氯雷他定片)及撲爾敏,均是每天一粒,已經吃了半個月了,蕁麻診沒有復發,但是我剛停藥了二天,蕁麻診又開始冒頭了,只得繼續吃藥。我想問一下我這兩種病之間是否有聯系?因為感覺過程有點一樣,都是吃藥就好,停藥就發的那種,請幫忙給予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平時應該注意飲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保持大便通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