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眼皮跳,睡眠不足,睡眠,您是
提問: 左眼下眼皮跳動
左眼下眼皮跳動20天左右,到醫院的神經外科看過,吃了卡馬西平以及鹽酸乙哌立松片,沒有什么效果,眼皮依舊跳動,請問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比較注意睡眠,基本上每天都有充足的時間放在睡眠上,眼皮還是跳。因為上班要用到電腦,由于眼睛的問題現在都很少看電腦
医师解答: 您是不是睡眠不足的啊?! 多抽出點時間在"睡眠"上,或許會好點! 祝您早日健康!
一般在疲勞過度、用眼過久或睡眠不足時,眼皮跳的發生率較為頻繁,其它像強光、藥物產生的刺激或眼睛被吹進了異物,或常常抽煙喝酒等,都會刺激眼睛,引起眼皮跳。 正常的情況只要過一段時間后,便會自動恢復,也可閉上眼睛休息一下,或是用熱毛巾敷一下眼睛,以及配合均衡的日常飲食和充足的睡眠,來縮短眼皮跳動的時間。 如果眼皮跳個不停,便應立即找醫生治療,否則可能會引起面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