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糖尿病,葡萄糖,激酶,肥胖
提問: 我想徹底治愈糖尿病,怎么聯系你們?
●患者性別: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有糖尿病已經有2兩多時間了,我想咨詢一下,看了貴網站的信息后知道糖尿病可以徹底治愈,請問:我想徹底治愈我的病現在該怎么辦?怎么聯系你們的醫院?●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我經常在家測我的血糖,一般餐后血糖是8-9之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時候去醫院查我的血糖又是正常的,但一般在家用血糖儀查的話就很高,我現在一直服用迪沙片,每天早飯,午飯前一片
医师解答: 你好:隨著基因技術的發展、科學家已找出與糖尿病相關聯的基因。Ⅰ型糖尿病——人類第6對染色體短臂上HLA-D基因損傷。Ⅱ型糖尿病:胰島素基因;胰島素受體基因;葡萄糖激酶基因;線粒體基因損傷。胰島素基因損傷,則胰島素分泌受影響,導致尿糖增加;胰島素受體基順損傷,則胰島素的接受過程受阻;葡萄糖激酶基因損傷,則造成葡萄糖不能被轉化;線粒體基因損傷,則使用糖原的氧化被破壞。因此說糖尿病是基因病。    參加糖尿病基因研究的醫療單位及醫務人員很多,專家們也采用了糖尿病基因新療法,通過多年實踐,降糖效果很好,可以說是立竿見影,但反彈快,無法治根本,目前個別醫療單位也正單純采用糖尿病基因新療法,說基因新療法確實是較新鮮,但并不全面,糖尿病發病原因很多。感染肥胖飲食體力活動妊娠有糖尿病家族史與糖耐量減低其他。綜上所述,雖然基因遺傳是糖尿病的決定性因素,但肥胖、飲食不節、飲酒過度、多次妊娠、應激狀態等,均可誘發Ⅱ型糖尿病。因此,若采用“基因因子”及“DH”活性物組成的糖尿病基因新療法來治療糖尿病只能治標,而不治本,自然就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你好啊, 對于你的病來看呢, 我看是沒有很到的問題啊,你還是繼續服藥吧 現在呢,你注意自己的飲食。盡量要清淡點,每餐少吃點 多食幾吃 都沒有什么好大的問題 對躺尿病現在在世界各個國家來說,還沒有一個國家能把他治愈,如果是糖尿病早期,還是可以的啊,
糖尿病到目前為止還不能根治,只能控制。通過飲食,運動,藥物,教育,等來控制血糖。防止并發癥。
你好: 糖尿病是一種內分泌疾病,現在的醫學領域還不能徹底治療糖尿病。你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來治療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