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患者,功能,用量,你的
提問: 我要咨詢醫生
醫生我得了甲低,脖子呈明顯腫大,這在工作上是不是有很大的影響,我想換工作,想考公務員的話,要體檢,在體檢這一項目中,會不會影響我的體檢不合格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現在都一直在吃尤甲樂,這只能控制,制標不制本,我想去尋中醫,可是中醫方面沒有百分之百能治好的,而且治療期也長,醫費也相當昂貴。現在我也沒有得到有很好的方法和有很好醫院能治好甲低的信息。我覺得我現在是一個有缺陷的人了。以后的路還很長,這將影響我的工作和以后的婚姻和生育。我真的不知我該怎么辦?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該積極的治療,那我該怎樣積極地去治療?我也問了一些醫生,大部份都說讓我一直吃西藥,定期檢查,都抱著這樣的態度,而不是勸我另找方案去治療,通道這個病就這樣決定了嗎?一輩子吃下嗎?在中醫方面,我沒看過中醫,但問過一些中醫,可中醫個個都說有一定的把握治好,而不是完全治好,而且治療期相當長,一年,二年甚至好幾年。醫費也是相當昂貴,算起來是個天文數字。我現在真的是靜觀其變了。也不知這個病會惡化到什么程度。
医师解答: 1、體檢中外科有甲狀腺檢查項目,如果甲狀腺腫大比較明顯,可能對你的體檢有影響。 2、“甲減”是由于多種原因引起甲狀腺功能不足,使血中甲狀腺激素水平低下而造成的一種代謝疾病。治療上,西醫多以甲狀腺激素替代療法,常服甲狀腺素片或優甲樂,補充體內的甲狀腺激素。這種被動的傳統療法并不能使甲狀腺功能恢復正常,而且影響其尚未被破壞完的正常甲狀腺濾泡的生理功能。所以患者形成依賴,需終生服藥,服了甲狀腺素片則癥狀得以改善,一旦停藥就馬上反彈。其實,此病是有可能治愈的,大部分患者經過一段時間系統、正規化的中西醫結合治療,是完全可以康復的。 3、建議你化驗甲狀腺功能和TGAb(甲狀腺球蛋白抗體)和TPOAb(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以明確病因,正確治療。
你好:應該是沒有影響的,但是一定要積極的治療。
在抗甲狀腺藥物治療中,患者出現體重明顯增加、面容呆滯、畏寒等癥狀,即為甲低表現,其原因可能是藥物用量過大或沒有及時減量。甲低癥狀輕者,一般減少抗甲狀腺藥物的用量,甲低癥狀會逐漸好轉;甲低癥狀較重者,可暫時停用抗甲狀腺藥物,待甲低癥狀改善后,再減量應用;也可短期給予小劑量甲狀腺激素,通常給予甲狀腺片30毫克/日左右,即可明顯改善甲低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