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弛,不受,就可以,肌肉,患者
提問: 請問應到哪個科室看病
大家好!我有個大爺,他今年66歲,每天大便次數很多,后來經治療,現在是一天兩次了 ,但也不正常,比如他放個屁就能帶出大便,但如果去廁所 ,又沒有。請問這是哪方面的毛病 ,應該去哪個醫院比較好?應該掛哪方面的號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但是開始經X射線檢查,說是胃炎,經過治療確實好多了,沒那么多次了,現在是一天兩次了,但也不正常,比如他放個屁就能帶出大便,但如果去廁所 ,又沒有。又去了家醫院看,說是有肝氣,所以現在不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問題了 ?請您答復!
医师解答: 根據患者的情況應該考慮為腸炎方面的疾病。最好去內科或肛腸科就診進行檢查。
老人的情況可能與年齡有關,肛門括約肌比較松弛,一般當地的正規醫院就可以,應該掛肛腸科.
樓上的朋友說的蠻正確的,應該是肛門周圍的肌肉(控制排便的)松弛不受控制所致
建議去肛腸科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應該與肛門括約肌松弛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