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吃,都是,你好啊,呼吸器官
提問: 你好啊,我為什么會咳嗽
我咳嗽很久了,可是就是不好啊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你好啊,你現在呢,我看就是一個慢支炎,我建議你吃,: 頭孢塞虧鈉200毫克, 咳必清 50毫克, 都是每天三次,
去看一下中醫,可能是腎虧。
引起咳嗽的原因很多,除去鼻、咽、喉、氣管、支氣管、肺、胸膜等呼吸器官以外,耳、腦膜、心臟、食管、胃等內臟的迷走神經受到刺激,也會傳入咳嗽中樞引起咳嗽。   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的主要癥狀,如咳嗽無痰或痰量很少為干咳,常見于急性咽喉炎、支氣管炎的初期;急性驟然發生的咳嗽,多見于支氣管內異物;長期慢性咳嗽,多見于慢性支氣管炎、肺結核等。 需要查明病因,再行治療,如果劇烈可以給予止咳化痰藥對癥治療。
你好啊,你現在呢,我看就是一個慢支炎,我建議你吃,: 頭孢塞虧鈉150毫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