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史,其他的,你的,椎骨,才能
提問: 頭暈
近一個月來,早上起床后一直都感覺頭暈暈的,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下午,請問這是什么病呢?如何治?(坐車愛暈車)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29歲,女性,家族沒有高血壓、糖尿病,我以前血壓有點偏高,現在除了頭暈之外有時想吐,特別是早上起來或是看到臟東西就更嚴重了。
医师解答: 請問你年齡,血壓情況如何?
你出了頭暈還有其他的癥狀嗎? 比如:嘔吐之內的, 在以前有過高血壓只內的病嗎? 家簇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等其他的病史 要結合你以前的病史極其家簇史才能很好的給你診斷你的病
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建議到內科做詳細的檢查,這樣才能查明頭暈的原因對因治療。可那到臟東西就想嘔吐可那是精神因素。
如果你是辦公室人員又長期在電腦前工作,那么很有可能是頸椎骨質增生,X光檢查即可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