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血不足,血液,血管,病因,局部
提問: 腦供血不足
男,42,2002年12月21日不慎摔傷,右額角顱骨損壞,后二次住院手術治療,右額角墊了塊金屬片,現已有兩年半有余,目前大腦依然不清楚,難控平衡,記憶力明顯減退,后經檢查心臟正常,唯有腦供血不足,不清楚為什么心臟正常而腦供血卻不足,腦供血不足我這腦外傷恢復是不是就慢了,怎樣才能讓大腦供血充足哪?麻煩您們了,謝謝!
医师解答: 腦供血不足類是指人腦某一局部的血液供應不足面引起腦功能的障礙。 病因:腦供血不足的病因與腦動脈硬化有關。 主要病因有:(1)某些動脈血管腔狹窄或血管痙攣,通過的血流量減少,致使所供應的腦區發生供血不足;(2)血流動力學障礙,當血壓降低,心臟搏出量減少時腦組織供血不足;(3)某些原因造成的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液緩慢及血液成分的改變,也可發生及供血不足;(4)微血栓形成,微血栓即動脈搏粥樣硬化的板塊脫落,在血流中形成微栓子,隨血流到小動脈而堵塞血管,則會出現腦局部供血不足。 臨床表現:語言障礙;神經性障礙;面癱、偏癱。 治療原理:降低血液粘稠度,維護修復血管的正常功能。 根據您的情況看可服用一些養血清腦顆粒進行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