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一定,你的,你好,有什么
提問: 早上起床之后覺得腎有點隱隱作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星期●病史:有過皮膚病●目前一般情況:最近,早上起床之后覺得腎有點隱隱作痛,上了洗手間之后痛的情況會有所減弱,但是還是會有一點酸痛的感覺。這兩天也開始有點食欲不振, 稍做一些體力活就會氣喘得厲害,心跳也好象加速。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什么問題呢?我是辦公室上班的,每天都要對著電腦6、7個小時,又是在空調房,會不會和這個有關系呢?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與勞累有一定的關系,平時注意休息,避免久坐,必要時去醫院就診進行檢查。
你好:建議去醫院腎內科做個檢查并且在做個B超看腎實質有什么問題.
你好:同你的工作環境有一定的關系,但還是建議你去做檢查,以明確你是否存在壓健康的情況.
根據您的情況 ,不能明確您的疾病,建議您去醫院內科檢查,明確病因,在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