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霉素,莨菪,法莫替丁,替硝唑
提問: 十二直腸潰瘍怎么制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做胃鏡查處為1、糜爛性胃炎、2、十二直腸潰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小時或二小時一次的疼
医师解答: 香砂六君湯和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建議你找中醫大夫看.
十二指腸潰瘍治療: 一、一般治療。  1、飲食要定時,進食不宜太快,避免過飽過饑。 2、戒酒及戒煙亦為治療的一部分。 3、應禁用能損傷胃粘膜的非甾體炎藥如阿斯匹林、消炎痛,保泰松等。 4、穩定情緒,解除焦慮。 二、藥物治療。 1、抗酸劑。主要為碳酸氫鈉,碳酸鈣,氫氧化鋁,次碳酸鉍。常用復方制劑有:胃舒平、鋁鎂合劑、胃瘍寧、樂得胃、復方鈣鉍鎂等。 2、胃酸分泌抑制劑。常用的有:顛茄,阿托品,山莨菪堿,哌吡氮平,甲氰米胍,法莫替丁,洛賽克。 3、加強?ひ蛩氐囊┪鎩3S玫撓校毫蛺鍬粒囟坶諑綰項椋竿? 4、抗菌治療由于幽門螺旋桿菌與消化性潰瘍的發病可能有關。加服抗菌劑如痢特靈等。 三、手術治療。 手術指征為:經過嚴格內科治療不愈的頑固性潰瘍,胃潰瘍疑是惡變者或有嚴重并發癥內科治療不能奏效者。 四、預后:復發率5年內復發率可達50-70%,十二指腸潰瘍復發率比胃潰瘍更高。 五、預防:注意精神情緒,鍛煉身體,增強體質。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節制煙酒,避免暴飲暴食及刺激性藥物,食物,注意生活規律,勞逸結合,避免各種誘發因素。
你好: 奧美拉唑+替硝唑+克拉霉素+慶大霉素進行治療。
中醫治病必先了解癥狀才能辨證下藥,請詳細描述你的癥狀。 面色?舌苔顏色?口苦口干欲飲?胃口消化如何?吃冷食會不舒服? 打嗝噯氣、惡心嘔吐、反胃反酸燒心? 胃脹、胃痛、胸悶、胸脅脹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