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前列腺炎,又是,前兆,特殊性
提問: 前列腺鈣化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5
医师解答: 前列腺鈣化是由于以前有過前列腺炎癥,愈后就留下鈣化斑。 前列腺鈣化說明以前有過炎癥,現在靜止了,如無癥狀,不必治療。如果引起排尿困難的情況,那么就要及時到醫院就診。
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癥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癥,一般通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由于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治療方法。前列腺鈣化(纖維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前列腺炎反復發作的一個原因,不能忽視。前列腺囊腫多發生于成年人,糖尿病患者更易發生,臨床表現排尿梗阻或大便梗阻,排尿梗阻?嵋鵂斃閱蜾罅簟S惺貝幽虻懶鞒讎ㄐ苑置諼錚父丶觳榭紗ゼ扒傲邢儆脅ǘ校T諍篤詵匠魷幀E加信е灼迫肽虻饋⒅背Α⒒嵋躉虬螂字芪Ъ湎叮鸞岬拮櫓住5械牟∪絲贍芪薹⑷齲饕硐窒履蚵飯W瑁簧儼∪瞬⒂懈截骸⒇和柩住D抑淄飪浦饕ü鰨緇嵋跚鋅骰蚓虻狼傲邢僨釁室鰲3魷智傲邢俑蘋蚪崾匭脛瘟疲蘋岱⒄鉤山崾⒊齦髦種⒆矗械幕頰咧⒆闖て諳渙耍鋈婕觳椋詞欠裼薪崾蘋恢瘟平崾蘋巖猿溝字斡傲邢儼 ?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