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化瘀,要有,您要,耐心,容易
提問: 求治療腔隙性腦梗塞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求治腔隙性腦梗塞●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8月21日晚11:50左右至今,當時工作到深夜,突然頭一暈,感覺手、腿不聽使換,一量血壓180/130,急忙休息。第二天上醫院拍CT確診為腔隙性腦梗塞(左腦2處),右手、腿不太好使,能走,發跛,血壓為170/120。以前也有高血壓,又經常酗酒。醫生開了降壓藥為拜新同、代文、壽比山各一片/天,5天后進行點滴治療,共打了兩周。停藥后吃上述降壓藥至今,血壓為120-140/80-100。現在感覺右手3指發麻,右腿有些發沉,不耽誤走路和寫字,請問如何治療。嚴重嗎?還能再嚴重下去嗎?
医师解答: 腔隙性腦梗塞的治療:一般是營養神經和活血化瘀,穩定血壓治療,治療過程比較緩慢,要有耐心,這種疾病比較容易復發,您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