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渣,分泌物,必要,白色,直接
提問: 尿液中一小部分總是成白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二十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的小便的尿液中,有一小部分好像總是白色的,粉沫狀的,嚴重嗎?我好擔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種癥狀持續一年左右了,有的時候一個月有兩三次這種癥狀,有的時候二三天一次.+●目前一般情況:還是這樣,我也沒服用任何藥物●病史:我患有支原體+也一年多了,是不是和這個有關?●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患支原體一個加號我也沒有醫治好,吃了兩盒藥,但是沒好●輔助檢查:如果我去檢查,應該都檢查什么?●其它:大概是什么病能引起尿的這種現象呢?嚴重嗎?我好擔心?謝謝你們回答!
医师解答: 可以首先做個尿常規檢查,必要時沉渣白色分泌物直接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