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炎,胖大海,自己的,舌苔,并不
提問: 干嘔
每天早晨或有時候晚上刷牙會出現干嘔,以為是慢性咽炎,但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改變癥狀,不知道是不是胃寒所致,還是脾不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主要是本人沒有抽煙,就是經常喝冰凍啤酒,也經常干嘔的時候好象有胃里有股氣要上來,有時候也覺得肚子脹脹的
医师解答: 有沒有惡心的感覺?首先慢性咽炎會咽喉充血,可能有異物感,可能發熱,干躁,泡沫痰,早起有濃痰。干嘔只會在刷牙的時候。慢性咽炎是一個慢性病,是頑固性疾病,并不好治愈。 脾胃虛寒會有嘔逆的癥狀,可以看看自己的舌苔,舌色,是否白膩?腹痛?腹脹?噯氣,或者胃脘不適嗎? 可以選擇中醫調理一下。慢性咽炎可以使用胖大海含片和慢咽舒寧治療。平時沖服胖大海 祝你健康
慢性咽炎可以有干嘔癥狀,中醫理論,胃陰不足也可有干嘔,請到中醫科辨證施治
經常喝冰凍啤酒存在胃刺激,合并干嘔考慮是否有胃炎的可能,可以胃鏡明確診斷,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