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皮肌炎,疾病,膀胱炎,血液病
提問: 尿血(心臟瓣膜手術患者,有化驗單)渴望幫助
病人已經尿血兩周了,色濃,有時也流鼻血,急切需要幫助!望專家指點。謝謝!彩超心腎正常尿膽原 +- 3.3 umol/l 膽紅素 - umol/l 酮體 - umol/l *血 2+ 80 cell/ul蛋白質 - g/l 白細胞 - 葡萄糖 - 比重 1.025凝血酶原時間(pT)24.500(單位:SEC)國際標準化比值(INR)2.62 pT百分活動度(pT-%)25.213pT比率(pT-R)1.960纖維蛋白質(FIB)2.459(單位:g/l)應該怎樣治療?飲食需要注意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手術以后一直在服用抗凝劑,據病人講,是睡眠不好,服用了安神補心丸,我看說明了,含有丹參,更加活血了。當吃過菠菜后,出血加重,聽說好像這類蔬菜也有活血作用。現在就是不知道該怎樣治療,減小抗凝劑的劑量怕引起腦缺血,也不敢亂吃藥。
医师解答: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積極的進行治療。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
尿血分類及常見疾病 1.泌尿系統疾病 常見于泌尿系結石,各種炎癥,如腎盂腎炎、膀胱炎、前列腺炎、腎結核、腎小球腎炎、腫瘤、外傷、藥物或化學物損害、先天性畸形如多囊腎、腎下垂等。 2.全身性疾病 常見于血液病;傳染病,如腎綜合征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絲蟲病;結締組織病,如紅斑狼瘡、皮肌炎等。 需要結合臨床癥狀作出診斷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