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病灶,抵抗力,副食品,食欲
提問: 結核性腦膜炎應怎么樣注意營養?
我的媽媽是結核腦膜炎,在護理的過程中,我們應該怎么樣給媽吃東西,她的雙眼失眠了,我想把她的眼睛有些恢復一點,該怎么用藥呀?還有就是吃哪些對眼睛有益的東西,我以前問過專家,他說要吃些VA的食物,才能對眼睛有所幫助,但是我不知道哪些食物里含有這種成分,望哪位好心的專家能給我一個好的答復?如里哪位專家看到這個問題,能否把我4號到6號的問題看一下,給我一個好的答復,我會不勝感激!謝謝了!
医师解答: 應該給予高熱量、高蛋白、高維生素、富含鈣質的食物,以增強抵抗力,促進機體修復能力,使病灶愈合。指導家長為患兒選擇每天的主、副食品種類和量,盡量提供患兒喜愛的食品.注意食物的制作,以增加食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