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也可,原因,出血病,血管
提問: 暈的厲害
暈的睜不開眼 再厲害了嘔吐不止 經常冒汗 怎么辦啊?專家 請您幫忙指點一下 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有可能的內耳眩暈癥!
很可能是腦動脈供血不足或神經性頭痛引起的,到醫院做一下檢查吧.看看血壓等情況怎樣.用點擴血管止嘔等藥看效果怎樣最好靜脈點滴?不行的話要做更全面的檢查.
頭痛是一種常見癥狀,幾乎每個人一生中均會有頭痛發生。頭痛主要是由于頭部的血管、神經、腦膜等對疼痛敏感的組織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緊張、疲勞、飲酒等原因造成的頭痛經過休息之后可自然消退。頭痛即可作為神經系統原發病的一個早期癥狀或中、晚期癥狀,如腦出血病人多較早出現劇列頭痛,腦腫瘤患者以頭痛為主訴者更是普遍;頭痛也可以是頸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癥狀,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頭部的一個表現形式,如嚴重的細菌性感染時出現的頭痛,正是由于引起頭痛的原因多而復雜,因此其臨床分類也十分復雜。 建議到醫院查明頭暈的原因以便及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