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也有,你是,我看,你到
提問: 大便有血是不是大腸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月左右我最近大便一直很正常!大便通暢!但是今天我用衛生紙時看見上面有血!還有一點我大便一直較干燥,衛生紙上一般沒有什么東西!有時有一點點淡淡的黃黃的象黏液樣的液體!
医师解答: 年輕人可能性不大。但最好去醫院就診。
你好: 不能大便帶血就是大腸癌,痔瘡也便血。我建議你到醫院肛腸科檢查一下。我看你是痔瘡。你習慣便秘,這是痔瘡好發的高危因素。
癌癥不是那么容易得的.痔瘡等也有可能大便帶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