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泌尿系,疾病,性疾病,您的
提問: 尿隱血2+_
我近幾年老是容易疲勞,睡覺效率不高,早上起來覺得沒睡好,眼圈發黑,最近檢查尿隱血2+,頭昏,記憶力不好,尿頻.
医师解答: 尿隱血的最常見的原因是尿路感染、尿路結石、腎炎。建議醫院泌尿科檢查,輔助檢查可以作個超聲檢查,排除一下尿路結石。如果沒有結石,那么另兩種病的可能性較大。
引起血尿的原因很多,血尿95%以上是由于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腎囊腫、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及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全身性疾病也可引起血尿。建議您做“紅細胞形態”檢查看結果是否正常,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以便早日診斷及時治療,
陳曉院長您好: 在您所說的基礎上,如果查出紅細胞為多形,那是不是就一定是腎炎?我跟提問者的病情類似,我查出的紅細胞是多形,尿蛋白正常.兩家大醫院的醫生都確診為:輕度腎炎.但作為患者的我們還是覺得有點疑惑...遂想聽聽陳院長您的高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