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前列腺炎,自己的,早晨,我想
提問: 尿頻無力
我有過長期的手淫,從20歲左右起就發現排尿比別人慢,中斷,尿線細,現在更嚴重了,排尿無力,末了有滴尿,尿線也細.原來只是以為有前列腺的毛病,治療多次均無改善.上周去醫院作了腹部B超,前列腺不大,腎臟也每問題.請問我是什么毛病導致的尿頻和無力呢?我很怕得前列腺癌癥或者是腎衰,請問有什么辦法可以讓腎臟強壯一些呢?B超可以檢驗腎臟病變嗎?是不是只有疼痛的時候才能看出腎臟兵變?可以做那些檢查?
医师解答: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前列腺炎可以引起上述癥狀,你積極治療前列腺炎就可能了,另外給你一個自我康復的方法,貴在堅持,一般3個月以上,你的癥狀會有明顯的改善:1、每天沿著尿道兩側進行按摩15-20分鐘,強度以自己能夠承受為準;2、站立做收縮肛門運動,每天早起和晚睡前做50-100次,以肛門感覺酸熱為準;3、夏天用濕毛巾冷敷睪丸,每晚2-3次,以睪丸收縮到位為準;4、完全放松自己的心里壓力;5、每天早晨晨練,慢跑10-15分鐘,以微出汗為準;6、每天早晨雙手扣腰,刺激腎臟血液循環,應扣100-1500-次最好。
你好: 我想這可能與你手淫有關。你的前列腺炎癥是有的,你可以做B超檢查一下。繼續抗炎治療。堅持體能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