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食道,抗菌素,食管,黏膜
提問: 食道潰瘍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經本地醫院檢查我患上食道白斑病(食道潰瘍),想詢問治療方法及如何用藥,用什么藥物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于2004年3月份發病并第一次做了電觸治療,至今期間共做了四次治療,10月21日第四次做了食道內窺電觸治療,連續治療四次。●目前一般情況:現一直吃藥不見好轉,感覺發展嚴重。●其它:目前用的藥是增生平片、維酶素、摩羅丹●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医师解答: 食道潰瘍以反流性食道潰瘍最為多見。治療原則是解除胃酸反流、預防癥狀和并發癥。具體措施有調整生活方式、減少胃酸分秘、提高胃pH、增加食管清除、減少胃內容物、增加胃排空和增加LES張力。服用藥物:抗菌素+質子泵抑制劑量+黏膜?ぜ痢R撤矯媯荷偈扯責つび寫碳さ氖澄錚溲嘆啤?br /> 用思沙蘭每日數次,每次半克,口腔含化徐徐咽下,一周左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