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阿莫西林,慢性胃炎,可做,如果您
提問: 胃酸惡心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腸不好,餓時間長了胃就疼,而且有時候胃里還感覺熱呼呼的 還酸.平時的時候就是變秘,要是吃辣的或者吃火鍋就拉肚子,現在也挺瘦的 ,怎么吃都不胖.請問我這中癥狀屬于胃腸嚴嗎? 應該吃點什么藥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 必須要做胃鏡嗎?有沒有別的檢查辦法? 聽說做胃鏡很痛苦.只有做胃鏡一種辦法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服幾天香砂六君丸看.
如果您通過控制飲食,癥狀仍然不能得到緩解的話,那么建議您能夠做個胃鏡檢查看看。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有慢性胃炎的癥狀,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然后積極的確定治療用藥就可以了。
從癥狀上看,可能是慢性胃炎,可做胃鏡確診,再考慮用藥
吃點消炎藥可能會好些
你的情況可能是慢性胃炎,可做鋇餐透視,可服用西米替啶,阿莫西林,新健胃片試試
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吃了甲消唑,阿莫西林.和黃安一類的消炎藥就會好些,飯前30分在吃四粒果膠泌,我現在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