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匹林,br,請詳細,具體情況,鱸嗟囊
提問: 腎功能
前不久我咨詢過腎功能的問題,根據有關人士的要求補充了資料,現在不見有回答,故再次提問。
第一次問題補充: 秦少良、孔凡麗兩位醫生在 中華現代臨床醫學雜志 2005 年 5 月 第 3 卷 第 9 期 上發表關于“阿司匹林的副作用“的文章,有關于 阿司匹林對腎損害的論說。   臨床觀察和動物實驗證明,長期使用阿司匹林可發生間質性腎炎、腎乳頭壞死、腎功能減退。長期大量服用本品可致氧化磷酸化解耦聯,鉀從腎小管細胞外逸,導致缺鉀、尿中尿酸排出過高,較大損害是下段尿中可出現蛋白、細胞、管型等。  我有高血壓,曾經有過腦供血不足,在兩年前開始每天早上口服25mg*2阿斯匹林,同時服Vc 100mg*5。不知這長期服用阿斯匹林會不會對腎功能有影響?化驗單的數據我附后再補。
第二次問題補充:生化血化驗單的數據補充如下:血淀粉酶15U/L,     總膽紅素3.66umol/L, 直接膽紅素1.25umol/L,  間接膽紅素2.41umol/L , 谷丙轉氨酶12iu/L,    谷草轉氨酶14iu/L,堿性磷酸酶47iu/L,    谷酰轉氨酶 10iu/L,      乳酸脫氫酶165iu/L,   磷酸肌酸機酶92iu/L,     總蛋白68.8g/L      白蛋白43.6g/L,葡萄糖5.09mmol/L,    總膽固醇 4.54mmol/L, 肝油三脂0.91mmol/L,   高密度脂蛋白1.85mmol/L,
第三次問題補充:低密度脂蛋白2.51mmol/L, 尿素氮11.29mmol/L(1.7-8.3),肌酐86.9umol/L,      尿酸249.6umol/L,       球蛋白25.2g/L,      A/G 1.73我已經做過腎臟B超,結果正常。尿常規是沒做,但小便量和次數自感正常,和平時無多大差異。  這次在江蘇省人民醫院做的化驗,尿素氮為8.92 mmol/L(2.10-7.20),肌酐84.2 umol/L,      尿酸264 umol/L兩家醫院的標準范圍怎么不同呢? 麻煩哪位專家能給我以指點。
医师解答: 那請問你現在的具體情況怎么樣?請詳細的敘述。
阿斯匹林是通過腎臟代謝的,長期的應用有導致腎功損傷的可能。定期 進行復查。可以應用?ど鱸嗟囊┪鎩?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