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再吃,健脾,特殊,目前
提問: 腸胃不適!
一個月前,由于頭天吃麻辣,第二天吃韓國燒烤得急性腸胃炎。點滴并開了些口服藥。兩周后還是有些不舒服,再次去醫院,醫生說是腸胃炎恢復期,開了整腸生和乳酸菌素片。現在還是有些不舒服,主要現象是:1。胃口不是很好,乏力。2。吃完東西易餓,基本3到4個小時就餓了,餓后胃不舒服,有點痛,吃點東西后又不痛了。前幾天感覺餓的時候有東西從腸里返回胃里,然后上腹部有燒痛感。這幾天沒有燒痛感了。3。吃完后感覺氣漲,喛氣,很想放屁,但是放不出來。4。大便每天早晨都定時有,但偶爾會拉稀。請問各位,我還需要去醫院看醫生嗎?因為上兩次都是去三甲醫院看的病,都是主任醫生,醫生說沒有大問題,我想作全面檢查,醫生卻只讓我查了個血常規。有什么適合我的藥?還有,蘿卜現在適合我吃嗎?昨晚吃了蘿卜后感覺氣特多。
医师解答: 根據目前描述情況,可能與胃腸功能紊亂有關,一般不需特殊治療,但最好別再吃蘿卜,因為會脹氣,建議可以試試中藥調節,比如健脾丸,香砂養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