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室,注意,一是,心率,可不
提問: 我上六月份心率會跳一下,停一下,現在有很大好轉了,
我心臟有時停一下又繼續跳動,一分鐘大約會停7次左右。以后服了醫生說的三種藥。一是肌苷片;二是谷維素;三是vitB6. 頭半個月有很大好轉,一個月后,服了藥又不見效果了,我就停了下來每天跑步可以好就好,不能好就算了,沒想到越跑越好。現在天氣許可的情況下我都每天進行跑步,有了很大好轉現在沒有服用藥了,這樣下是否可以全部治痊愈我的心臟。
医师解答: 這種現象常見于兩種情況,一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早博,二是房室傳導阻滯,建議積極的檢查病因,如系病理性疾病所致就應該積極治療,如系生理性早博可不進行治療。
可以痊愈,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注意復查。可以適當的應用抗心率失常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