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套,其他的,可以使用,您好,不大
提問: 吃甲狀腺片和避孕藥有沖突嗎?
半年多以前做過甲狀腺瘤的切除手術,為了調整ts,t4,tsh的正常,術后一直吃甲狀腺片,目前t3,t4,tsh還沒有達到正常,仍在吃甲狀腺片。最近有性生活沒有避孕,要吃事后避孕藥,說明書上說跟甲狀片片類的激素藥可能有沖突,請問該怎么避孕?吃避孕藥時不吃甲狀腺片是否可以?等到吃完避孕藥后的1-2天再吃甲狀腺片有問題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吃了避孕藥的話,我下下周去檢查血里面的t3,t4,tsh指標的時候會不會有影響啊?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知道吃避孕藥可能會有影響的,可是我不吃避孕藥的話有可能懷孕的!我現在除了吃避孕藥,有什么其它避孕的方法嗎?并且不影響我下周的t3,t4,tsh的指標檢測!多謝阿,急!!
第三次問題補充:你們怎么都不看清楚阿,,我明明寫的是事后避孕阿!!事前我當然知道避孕套拉!事后我現在除了吃避孕藥,有什么其它避孕的方法嗎?并且不影響我下周的t3,t4,tsh的指標檢測!我正在服用甲狀腺片期間。
医师解答: 您好;這個影響不大,可以服用的。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以采取其他的方式避孕為宜。
你好:避孕藥可以影響甲狀腺功能,建議復查前盡量不要服用
可以使用避孕套進行避孕呀!
甲狀腺片和避孕藥最好不用同時應用,可以應用避孕套進行避孕。
您應該可以應用避孕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