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功,到醫院進行尿常規,br,超檢查進行確定
提問: 醫生,我患有腎病嗎?
醫生,我腰痛已經一個多月了,剛開始時是腰部很痛,過了兩三天以后,疼痛稍微減輕,我感覺疼痛的部位是在腰部的中間的最下方,就是屁股上一點點。我一坐下,腰痛的部位就慢慢開始疼痛,我一站起來,疼痛就慢慢開始減輕,也就是說,我坐的時候就痛,站立時和睡覺時都不痛。我以為是因為運動而扭傷的,就去做了推拿和針灸,還吃了點藥,但沒什么效果!還照了X光,骨頭沒有問題!過了一個月后,現在我的腰部的兩邊,也就是腎的位置開始疼痛,并且在睪丸的部位也開始疼痛了,疼痛的程度有時重有時輕!疼痛的時候是陣痛,一陣一陣的疼痛,并不是持續很長時間的疼痛!希望醫生能幫我解答這問題,謝謝了!
医师解答: 根據描述情況,不能完全排除腎炎可能,建議可以到醫院進行尿常規,腎功,以及B超檢查進行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