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也可,用具,保肝,指導下應
提問: 谷丙轉氨酶、谷草轉氨酶、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都高!
你好,我母親:55歲 肝功檢查結果如下:一、谷丙轉氨酶ALT:88(參考:8-40)二、谷草轉氨酶AST:56(參考:8-40)三、總膽紅素TBIL:20.3(參考:3.4-20.1)四、直接膽紅素DBIL:12.2(參考:1.0-10.1)五、高密度脂蛋白HDL:2.19(參考:1.2-2.00)六、載脂蛋白A APOA:1.82(參考:1.0-1.8) *另我母親有類風濕病、美尼爾仕綜合病史請問:是肝病嗎?是哪一種?如果不是,又是屬于什么疾病引起以上六項值上升呢?
医师解答: 有肝功異常,可以應用一些保肝護肝的藥物,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請問是否有長期的應用抗風濕藥物和治療美尼爾綜癥史。若長期的應用藥物也可以導致肝功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