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激素,你的,腺炎,你不
提問: 橋本式病該吃什么藥治療?
我是今年由于心臟過速四月份檢查出的甲亢,當時心跳每分鐘197下,在此之一年半都按心臟病治療的,主要表現心臟上方痛,心臟痛。四月份開始吃了丙硫基嘧啶11月18日開始吃賽治,一天一片今年三月份化驗是T3是7.12nmol/l參考值是1.30-3.10,T4是230.10nmol/l參考值是66-181,TSH0.01甲狀腺球蛋白抗體ATG279.60IU/ml參考值0.0-115甲狀腺微粒體抗體ATPO是58.54IU/ml參考值0.0-34。吃了丙硫基嘧啶到今年十月另一家醫院說是橋本式,化驗T3T4都正常TSH0.03低于正常最小值0.23,RT3是0.66正常。甲狀腺微粒體抗體TMAb是39.61%正常值<20%,甲狀腺球蛋白抗體TgAb是50.9%正常參考值是〈30%,橋本式病能吃什么西藥治療?或吃什么中藥?
医师解答: 根據你目前的病情,你不應該屬于橋本氏甲狀腺炎,你應該還是甲亢,你的TGAB和TPOAB高,TSH低說明甲亢還未完全控制,還應該繼續堅持治療,建議你到專業醫院治療,不規則的治療只會增加治療的難度和病人的痛苦。
橋本甲狀腺炎無特殊治療方法。大多患者最終發展為甲狀腺功能減退癥,必須終生使用甲狀腺激素替代治療。甲狀腺激素可能有助于縮小甲狀腺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dq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